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歆堂蜂疗套盒

 浏览量:[85855]

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生物蜂疗养生,神奇的绿色自然疗法

生物蜂疗养生,神奇的绿色自然疗法

来源: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8/9 18:00:01 By 小牛 阅读(5747)

生物蜂疗养生是一门以传统中医科学为基础的神奇绿色自然疗法。生物蜂疗养生疗法在症状的同时,还根据人的精神状态、免疫能力、脏腑功能综合健康为调理指标,使之达到改善并维持生理、情绪、认知及体能的平衡。其调理原则主要从改善营养代谢、提高血液质量、增健骨骼、平衡内分泌四个方面来调理人体健康状态。

养生,指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的一种医事活动。所谓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所谓养,即保养、调养、补养之意。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剂生活,放松自己,放下压力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的目的。总之,养生就是保养生命的意思。

蜂疗,是一种生物免疫疗法,通过蜂疗达到人体的阴阳平衡,祛病强身之功效。也是人类所期望的一种既能除病强身又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及危害的绿色养生自然疗法。蜂毒疗法是利用工蜂末端蜂刺中释放出的蜂毒毒液的药理作用而起到调理机制、防治疾病的一种方法。

从中医角度看,蜂毒入药有化淤,消肿止痛,通经活络,散寒,软坚散结的功效,从西医角度看,蜂毒拥有杀菌止痛,消肿的功效。蜂毒拥有很强的渗透性、持热性。近年来,有关蜂疗的抗肿瘤作用及其临床应用价值日益引起人们的重视。现代药理研究表明他对机体的调节和抗肿瘤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嘉颜生物蜂疗养全线近30种套盒,包含所有经络,和身体所有部位的调理,真正实现综合调理,人体大修的宗旨。适合所有体质,男女老少都适合。价格优势价格采用从低到高,适合各个消费层次的过了,真正做到普及。神奇疗效,无需任何产品辅助,产品渗透力极强,直达病灶,立竿见影,一次。拓客,锁客,留客,稳客项目,短时间取的顾客认可,实现自然转介绍。完美的售后,模式落地,迅速普及。

蜂疗适应症:风湿,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痛风,坐骨神,股关节退行病变,股骨头坏死,半月板损伤,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乳腺增生等。

关键词: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